• slider image 351
  • slider image 349
:::
公告 三村國小 - 校友回娘家 | 2020-12-31 | 點閱數: 659

臺南市永康區三村國民小學 100週年校慶

「三村開智慧,百年育良才三代同堂三村人」實施計畫

一、依據:百週年校慶籌備會議。

二、目的:

(一)歡慶建校 100 週年,特表揚三代以上的校友皆就讀三村國小的家族成員。

(二)透過「三代同堂三村人」,增進家庭代間關係,溫馨家庭氛圍及親子間互動。

三、實施對象:目前就讀三村國小且三代同堂的家族校友,只要符合下列任一個三代或三代以上都是校友的組合皆可,由本校組成審查小組,審核申請資格。

(一)祖父、爸爸、孫子

(二)祖父、爸爸、孫女

(三)祖母、爸爸、孫子

(四)祖母、爸爸、孫女

(五)外祖父、媽媽、外孫

(六)外祖父、媽媽、外孫女

(七)外祖母、媽媽、外孫

(八)外祖母、媽媽、外孫女

四、實施期程:

(一) 2/15-4/15製發「尋找三代同堂三村人」調查表給全校在校學生並繳交回條。

(二) 2/15-4/15建立線上調查表單公布於學校百週年網站及粉絲專頁,供畢業校友填寫。

 (三) 2/15-4/15提供紙本調查表放置守衛室、輔導室;電子檔置於學校百週年校慶網站,請將報名表填妥後寄送至本校輔導室。

五、收件方式(下列方式二擇一即可)  

 (一)紙本報名表,請寄至三村國小【710臺南市永康區鹽行路 2 號三村國小 輔導室收。】

 (二)E-mail電子檔至 hsyoung@tn.edu.tw ,檔名為「您的姓名」,信件標題為

     「三代同堂三村人報名」。

     聯絡電話: 06-2531850轉 704

     聯絡人:輔導室洪聖陽主任

     

請至本校百週年校慶網站查詢https://sport.stes.tn.edu.tw→「三代同堂三村人」計畫中下載掃描右圖 QR-Code ),本表並於 110/4/1 前送回輔導室辦理

      

 

六、表揚方式:三代同堂三村人預計於 5/29(六)上午予以頒證,並致贈精美小禮物一份。

七、經費來源:百週年校慶活動款項下支應。

八、本計畫經百周年校慶籌備委員會通過並陳校長核可後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

 

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會員登入

導覽列

站內搜尋

網址 QR Code

https%3A%2F%2Fsport.st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7